前面行程規劃的文章中有提到

因為美國餐廳的消費太貴了

所以我十天的行程中

幾乎都不大上餐館吃東西

而是以超市中的食品果腹的

換個角度想

體驗一下當地民情的生活也不賴

畢竟美國人自己也不大上餐館吃東西的

(不斷催眠自己中......)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美國幾間有名的連鎖餐館

消費也比較親民些

1. In-N-Out

DSC03128  

李安之前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時

被記者拍到在路邊吃漢堡堡的速食連鎖店

當時對於這間餐廳並不熟悉

隨意的google了一下

發現這是當地大家很推薦的速食連鎖店

所以這次一到洛杉磯的第一餐

吃的就是In-N-Out

這家餐廳有很多菜單上所沒有的祕密餐點

例如你可以要求漢堡是animal style

就是漢堡的麵皮上沾過肉汁

另外也可以要求在薯條上面加上cheese

但我去的當天疑似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我的漢堡忘記幫我做成animal style

但還是很好吃啦

最特別的是

這家速食店的薯條是用現切的馬鈴薯下去炸的

很的很新鮮、很好吃

DSC03132  

飲料的話

雖然杯子本身不大

但不需要再加大囉~

原本的大小就可以了

因為他們的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一個套餐含稅金大約是6美金

DSC03130  

2. IHOP

DSC03271  

DSC03272  

在美國十天的生活中

發現美國人最常吃的食物是歐姆蛋和鬆餅

尤其是鬆餅

超市裡還有賣一整包像吐司一樣包裝的即時鬆餅

而在IHOP裡可以同時吃到這兩樣東西

是一個套餐組合

沒看錯一個套餐是一份鬆餅加歐姆蛋

食量正常的亞洲女生可以兩個人share一份

份量會比較剛好

IHOP的鬆餅是屬於比較鬆軟的口感

而且旁邊有很多果醬可以加(草莓、藍莓、蜂蜜、楓糖)

楓糖的口味我最喜歡

所以後來都只沾楓糖吃

印象中一份套餐不含飲料大約是15美元左右

3. Denny's

要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

我一張照片都沒拍

因為這是去迪士尼那天中午吃的

中午在迪士尼曬到都昏頭了

根本沒有心力拍照

印象中我當天是吃了一份潛艇堡套餐

表現普通

沒有什麼特別驚喜之處

但當天在迪士尼被曬昏了

所以我還是很感謝Denny's的冷氣強力放送

解救了快中暑的我

推薦大家去加州迪士尼的時候

中午可以出來外面的Denny's用餐

比迪士尼裡面的餐點便宜

又可以吹吹冷氣

是個中午休息的不錯選擇

印象中一個套餐含稅金及小費大約是15~20美金左右

 

 

arrow
arrow

    漢堡媽的魔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