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開車要去Outlet之前

經過了這一家鬆餅店

發現外面超多老外在排隊

火速上網google了一下這家店

竟然發現原來這是一家全美排名前十名的鬆餅店

而且排隊的人都是當地人居多

想要體驗美國生活的我

當然立刻"盧"學妹明天帶我來這吃早餐

果然早上來這吃早餐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昨天下午長長的排隊人龍

早上完全不復見

立刻就有座位可以進餐廳用餐囉!

DSC03281  

DSC03282  

但菜單上竟是滿滿的英文字

讓我有些傻眼

因為很多食物的名字其實我不大認得

只好請店員推薦囉!

我們後來選擇了一個核桃、肉桂鬆餅

一送上桌時

還真是嚇死人的大盤

是一份比我的臉還大的三層巨無霸的鬆餅

內心OS:還好只有點一份

上面那一坨白白的是打發的鮮奶油

用鬆餅沾著一起吃真的超棒的!!

DSC03289  

DSC03290  

但這一家的鬆餅和IHOP的不大相同

IHOP的鬆餅比較薄

吃起來比較有彈性

而Griddle cafe的鬆餅比較厚

吃起來比較鬆軟

但IHOP的鬆餅只能沾著果醬一起吃

是家常版的鬆餅

而有豐富配料的Griddle cafe則是豪華版的鬆餅

整體而言

我覺得還滿推薦的!!

後來我和學妹兩個人吃了1/3就投降了

剩下的部分還當了兩天早餐才吃完

 

arrow
arrow

    漢堡媽的魔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