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去美國玩真的好方便

不需要再大老遠的跑到美國在台協會(AIT)辦理簽證

只需要在家上網填些資料就可以囉!

而且ESTA(點我)還非常人性地可以選擇中文介面呢!

但這是用信用卡繳費的喔!

費用為14美元(其中4美元為申請費、10美元為許可費)

申請送出後

最快15分鐘

最慢72小時系統就會發給認證

我的經驗是不到5分鐘就通過認證囉!

為了小心起見我個人有將資料印下來

以防語言不通時

會有些溝通上的意外出現

辦理好ESTA後

再來就是辦理易付卡的部分啦

因為台灣的門號漫遊美國真的是嚇人的貴

所以我一開始就打算辦一個美國的易付卡門號

特別是我要到美國找朋友

很擔心在機場就找不到人啊(那就悲劇了......)

看了一些背包客棧上的資料後

易付卡我是在Aerobile(點我)的網站上買的

我買了T-mobile的易付卡

費率是每天2美元

可以無限暢打美國境內電話

以及無線的2G上網

(用Line傳訊息或是用google map導航都很方便也很夠用喔!)

印象中手續費+儲值費+剪卡費大約是1200元台幣

我一共用了10天

覺得這個價錢還可以接受

因為還可以用Line跟家人聯絡

但是出發前手機必須要做一些設定

好像是因為美國和台灣手機系統部一樣的關係

最主要就是要將APN name改為wap.voicestream.com

可以預先設一個新的APN

這樣到美國之後

換上SIM卡就可以暢所欲言啦!

 

arrow
arrow

    漢堡媽的魔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