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兩年前的承諾

衝動地在過年時決定在五月份時來一趟美國之旅

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

決定旅遊的地點是美西

是的......當決定要去旅行時

我連要去哪個城市旅行都還不知道

就這樣在三月底訂了洛杉磯進、舊金山出的機票

台灣飛往洛杉磯及舊金山的航空公司

大致上有長榮航空、國泰航空、聯合航空、及全日空

價錢上以長榮航空最貴

大約六萬(已含稅)

但這是直飛不需轉機的!!!

比較省時也沒有轉機迷路的風險

其餘的航空公司皆是要轉機的

國泰航空在香港轉機

價錢大約36000元

全日空及聯合航空則是在日本成田機場轉機

價錢大約是32000元

為了節省旅費

我訂了全日空的機票(在成田機場轉機)

一開始在決定航空公司時

內心非常猶豫

因為是獨自一個人前往美國

之前雖然也有出國自由行的經驗(香港、澳門、韓國)

但都是直飛,不需要轉機

很擔心自己的語文能力不夠好

在成田機場把自己給轉丟了

所以曾經考慮過價格略高4000元左右的國泰航空

但因為這個網站(點我)上的資料

讓我決定省下這4000元!!!

而且成田機場超多日本的伴手禮可以買的呀~

火速上網google了一下大家推薦的伴手禮

當場先買了一個元明堂的銅鑼燒

(除了盒裝地之外,有些店家也有賣散裝的,沒錯是有些店家!!因為這裡賣名產的櫃位超多的!!!但大家的價錢都一樣,也不用比價啦!看哪家順眼就在哪一家買吧!)

元明堂的銅鑼燒外皮有甜甜的蜂蜜味

真的滿好吃的

東京banana我是買東京限定版

也就是長頸鹿版的

是焦糖香蕉口味

甜甜的焦糖味融合著香蕉餡

連不喜歡香蕉的話

都覺得好好食~

DSC03104DSC03915  

後續將繼續和大家分享我的美西冒險之旅~

arrow
arrow

    漢堡媽的魔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